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八公山区召开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八公山区召开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来源:

6月8日下午,八公山区召开人才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八公山区关于做好重点人才引进、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讨论稿)和人才工作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起草《八公山区关于做好重点人才引进、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实施细则(试行)》,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全区人才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本明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开展,起草组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再聚焦、再明确,进一步修改完善。

王本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人才引进政策制定上要坚持解放思想,做到既符合上级要求,又敢于尝试突破,体现出政策的先进性,抓好各领域人才的选树、管理、使用;要树牢人才意识,增强工作合力,各部门根据管理职能,制定奖惩办法,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发挥作用平台,留住本土人才。

王本明强调,要用好用足政策,抓好顶层设计,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局,制定好政策,宣传好政策,调整优化落实好政策,不断激发引才活力,着力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八公山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区委组织部  朱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