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来源:

9月12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彦臣主持结业式,区领导芮弢、周辛、洪毅然、张景新、陈福建、管迎悦、马健出席结业式。


朱杰指出,要全面深入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科学统筹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落实好各项救灾减灾措施,加快推进“四启动一建设”,在水利工程、水库治理、城市内涝治理等方面谋划建设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项目,全面提升灾害防御能力。要严密有效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聚焦做好长期作战思想准备,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朱杰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招商项目”文章,推动招商引资精准突破、项目建设攻坚提速。做好“引领示范”文章,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扩量、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做好“破解难题”文章,盘活闲置土地,争取各方资金。要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政策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依法行政。要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高质量做好民生工程,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加强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要一着不让坚守工作底线,确保生态环境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社会稳定底线不破,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杰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抓落实的高站位、真本领、好方法、硬作风,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八公山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陈彦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政治上讲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在学习上抓深入,切实深化专题研讨效果。要在落实上求实效,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宣传部 李远程)